close

電信公司名稱:Telekom

這家公司在門市的據點還滿多的,營業時間到晚上六點而已,比其他家還要早。

先分享第一個月我在店家買卡片及開卡的過程

我選擇的方案是預付卡 M型 500MB/ per mon

https://www.telekom.de/unterwegs/tarife-und-optionen/prepaid-tarife/data-start

一開始買卡片就約花了10

然後必須儲值15, 20€ 或 30€ 在手機裡

因為一開始設定是M型方案  所以剛剛加值的錢就可以讓門號有足夠的錢『自動』為這個月選擇上網方案

你可以使用 電話打上

*135 (按下撥號鍵)查詢自己的電話號碼
*100   (按下撥號鍵)查詢目前門號餘額

在手機利用 pass.telekom.de 直接查看目前的方案及流量 (很重要)

他們其實有app可以用
但我的apple id 綁定在台灣,沒有德國信用卡無法切換地區,所以無法選購他們的 app (即便FREE)
如果有android 的使用者或其他人成功再麻煩留言分享囉

通常一個月500MB 建議是把app自動更新關掉 FB只是滑一滑也很耗流量 基本上通訊軟體還好
google map可以善用 儲存地點 這樣沒有網路也可以知道怎麼到達
pokemon 我還在觀察他所需要的流量 但應該也不少 QQ

而我遇到最大的盲點就是 我以為流量用完 只是降速
如果門號有餘額但不足扣M型方案 我猜它就直接算流量了
總之就是比較貴 你的儲值金就在很緩慢的網路下 就會耗光了...
所以 流量用完 不是就關網路 就直接在重新購買吧
降速 也是會收費的!!!!

目前我沒有打電話傳簡訊 接電話沒有被收錢 收簡訊也沒有

==
月初了該怎麼儲值呢

1. 可以直接殺進去門市 請店員幫忙
2. 去超市買預付卡,聽說會有號碼,以及教你如何輸入一串數字用電話撥打直接加值(但我沒試過)
3. 網路加值
    a. https://www.aufladen.de/  選擇Telekom

step 1  
    b. 選擇下方的直接加值到門號中

step2  

    c. 填入email

step 3   
    d. 填入手機號碼

step4  
    e. 選擇付款方式 credit card 要0.75€ 手續費

step5  
    f. 填寫信用卡資訊

step6  
    g.  付款完成 撥打*100 查詢餘額

step7  

      也可以看到有coupon 可以使用噢
      step 8  
    h. 幾分鐘後 就會自動扣掉這個月網路費用 上pass.telekom.de 也可以看到 資訊

下一篇會分享免費的門號與一個月100mb的免費流量使用方式給大家
請有經驗的大大也一起交流如何使用德國手機門號喲
    

 

arrow
arrow

    Yu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